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证券网通用户版v6.03

    东莞证券网通用户版v6.0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莞证券财富通简介

    东莞证券财富通是全新一代的股票证券交易软件,拥有股票、基金、证券、港股、期货等理财产品,东莞证券财富通全新整合交易通道,集成了行情、普通交易、信用交易、海量资讯、自助分析、互动沟通、信息推送,贴心服务于一体,东莞证券财富通是投资者综合投资决策的最佳平台,适用于所有用户下载使用。

    东莞证券财富通安装界面

    东莞证券财富通登录界面

    东莞证券介绍

    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5.5亿元,近期拟增资至20亿元。是东莞市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规范类证券公司,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

    东莞证券公司按照"规范、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培育市场、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进取,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公司秉承"智慧创造财富、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权威推荐的东莞证券财富通

    东莞证券财富通版,适用于普通交易和信用交易的所有用户,东莞证券财富通集行情、普通交易、信用交易、海量资讯、自助分析、互动沟通、信息推送,贴心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投资决策支持系统,全新提供手机密令安全认证功能,东莞证券财富通为您的交易资金安全更添稳固保障。

    东莞证券财富通功能特点

    1、完善的报价分析功能,股票分类细致,行情栏目众多,灵活的排序,随时增删自选股与板块股。

    2、自定义公式,条件选股,参数收益,测参,测指,专家指示,k线模式指示。

    3、历史报表功能,指标分析报表,强弱分析报表,区间分析报表。

    4、操作极为方便,完善的帮助系统,个性化服务,多任务设计。

    5、系统可对各种不寻常的行情变动进行监控,如涨跌停板,涨速异常,价位异常,大单,大量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莞证券网通用户版v6.0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