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智慧 5.60 经典版

    大智慧 5.60 经典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智慧经典版简介

    大智慧软件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本站提供大智慧软件官方免费下载。大智慧经典版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大智慧软件包含对证券市场最全面的揭示和最深刻的理解,如果您对证券投资是认真的就必须使用大智慧软件!

    大智慧股票证券软件目前是最多网民使用的炒股软件,此版本是最新的大智慧股票软件下载。提供大智慧软件官方免费下载 。

    大智慧经典版安装界面

    大智慧经典版登录界面

    大智慧智慧版软件的主要特点

    1、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功能强大: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资讯精专:万国测评专业咨询机构专门支持,其制作的生命里程、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荐股、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4、互动交流:大智慧路演平台和股民交流互动,前来做客的嘉宾包括,基金公司、上市公司、大智慧分析师,券商研究机构等等。大智慧模拟炒股为股民提供精练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场所。

    5、全面深刻:软件中整合的功能平台涵盖证券市场的各个方面,而就某一方面来说又准确深刻。

    大智慧经典版下载软件特色功能

    模拟炒股大赛、荐股擂台、全流通平台、信息地雷、生命历程、实时解盘、 星空图、个股评价、个股预警、路演中心、千股千问、投票箱、板块监测、阶段排行、精确复权、区间统计功能、画线工具、个人理财、 移动筹码分布、数据下载、指标编辑、智慧选股、向导选股、F10搜索引擎、基金平台、高手追踪、龙虎看盘、短线精灵。

    专业素质造就强大平台!如果您对证券投资是认真的,就必须使用大智慧经典版。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大智慧经典版下载软件的系统工具

    (1)数据维护工具:对下载的数据进行维护管理

    (2)个人理财:大智慧经典版下载软件能帮助用户轻松炒股,明白理财

    (3)投资计算:大智慧经典版下载软件可以根据当前价位简单计算某个股票的买卖盈亏

    例如:买进1000股深发展后,根据当前价位计算浮动盈亏

    (4)计算器:用于进行一些简单的计算。点击菜单栏中的工具之计算器即可

    (5)自选设定:设定自选股

    (6)大智慧经典版下载软件的系统设置:控制自动翻页功能中翻页之间的时间间隔

    (7)暂停翻页:暂时停止翻页

    (8)重新初始化:重新初始化已下载的数据

    (9)修改密码:您可以自行修改方便您记忆的密码

    (10)数据下载:及时下载补充数据

    (11)中断连接:可以暂时断开与网络的连接。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智慧 5.60 经典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