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坝-花季护航 V3.17

    绿坝-花季护航 V3.1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绿坝-花季护航简介

    绿坝-花季护航是我国政府为净化网络环境,避免青少年受互联网不良信息的影响和毒害,由国家出资购买,供社会免费下载和使用的上网管理软件,是一款保护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计算机终端过滤软件。绿坝-花季护航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严格测试,可以有效识别色情图片、色情文字等不良信息,并对之进行拦截屏蔽,产品同时具有控制上网时间、管理聊天交友、管理电脑游戏等辅助功能。绿坝-花季护航产品安装容易,操作简单,为广大家长管理孩子上网活动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技术手段。

    绿坝-花季护航安装界面

    绿坝-花季护航操作界面

    绿坝-花季护航主要功能介绍

    图像过滤技术。该技术以比对图案方式,过滤网络内容。绿坝的图像过滤技术能够利用了肤色、人脸、姿态和特殊器官等特征来识别色情图片,是同类软件中比较先进的。

    语义过滤技术。主要功能在于审核网页内容,避免色情、暴力等不良信息出现。

    IP过滤技术的软件,将封禁网站位址,以程式、机器人及验证数据库等方式,制作黑名单并予以封锁。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绿坝-花季护航 V3.1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