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大智慧行情

    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大智慧行情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大智慧行情介绍

    荐股通客户端系统,是浙商证券自主研发,专为签署投资顾问协议的股民进行服务的系统。涵盖网上交易的所有功能,同时支持投顾业务。

    大智慧系统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

    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大智慧行情安装界面
    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大智慧行情安装界面
    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登录界面
    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登录界面

    浙商证券简介

    浙商证券注册资本21.2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于浙江省杭州市。公司系国有控股公司,同时全资控股浙商期货有限公司,也是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主发起人。

    公司现有营业网点41家,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和浙江省内大中城市。2009年12月,公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获得在全国范围内增设营业部的资格,营业网点规模得以扩展,网点布局更为合理。

    近年来,浙商证券持续快速发展,经营业绩和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主要经营指标在全国107家证券公司中跻身前30位,部分指标进入前十强,取得良好经营业绩。

    浙商证券大智慧行情系统界面
    浙商证券大智慧行情系统界面

    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大智慧行情MD校检码:e131d7ccbd3dbb3748d17e773ccc8d35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浙商证券荐股通客户端+大智慧行情》,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