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

    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简介

    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是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通达信推出的一款股票期权交易系统,中信证券至信股票期权专版是本公司为广大投资者进行股票期权交易提供的网上交易平台。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提供了最快最全的期权行情、期权双向报价及资讯等附加功能。在交易方面,除提供基本开平仓交易、划转和查询功能外,还提供了快速下单操作。推荐参与股票期权业务的投资者使用。

    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中信证券介绍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6630467600元。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 “600030”。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正式成立,原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0000元,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原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中信宁波信托投资公司、中信兴业信托投资公司和中信上海信托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权威推荐的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

    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是中信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并且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速度快,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系统并发在线人数容量大,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功能

    期权是交易双方关于未来买卖权利达成的合约。就个股期权来说,期权的买方(权利方)通过向卖方(义务方)支付一定的费用(权利金),获得一种权利,即有权在约定的时间以约定的价格向期权卖方买入或卖出约定数量的特定股票或ETF。当然,买方(权利方)也可以选择放弃行使权利。如果买方决定行使权利,卖方就有义务配合。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证券至信版股票期权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