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兴证券通达信合一版

    和兴证券通达信合一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宏信证券通达信简介

    宏信证券通达信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证券理财软件。宏信证券通达信是宏信证券公司推出的一款以通达信为主体,支持闪电下单、对买对卖、组合通操作、预警委托、多帐号同时登录等功能,宏信证券通达信让你轻轻松松进行证券交易。

    宏信证券通达信安装界面

    宏信证券通达信登录界面

    宏信证券介绍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和兴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8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四川省的6家信托投资机构剥离证券资产合并成立。2012年11月,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更名为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权威推荐的宏信证券通达信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是多功能的证券信息平台,与其他行情软件相比,有简洁的界面和行情更新速度较快等优点。通达信允许用户自由划分屏幕,并规定每一块对应哪个内容。至于快捷键,也是通达信的特色之一。

    宏信证券通达信功能版面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内置的功能有初始版面、报价分析、即时分析、基本分析、技术分析、报表分析、资讯系统、定制版面、交易委托、理财金算盘、个人理财、在线人气、专家系统、公式管理器、公式编辑器、选股器、预警系统。

    宏信证券通达信特色

    1、提供了盘后数据下载,可用于脱机浏览和盘后分析,可以选择下载不同时间段和不同股票种类的日线数据、分时图数据和个股资料。

    2、支持闪电买入,闪电卖出,闪电撤单等,支持股票代码和价量的快捷输入。这些对于T+0短线交易特别有用。

    3、提供了个人理财软件: 最新个人理财软件,参考了市场上优秀的个人理财软件,完全能满足股民的日常个人理财需求。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和兴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