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车FlashGet 正式版

    快车FlashGet 正式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网际快车(FlashGet)简介

    网际快车(FlashGet)采用基于业界领先的MHT下载技术给用户带来超高速的下载体验;全球首创SDT插件预警技术充分确保安全下载;兼容BT、传统(HTTP、FTP等)等多种下载方式更能让您充分享受互联网海量下载的乐趣。下载的最大问题是什么--速度,其次是什么--下载后的管理。

    随着点对点(P2P)技术的风行与成熟应用,下载软件已经进入新一代竞争,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不断推动着下载软件的进化。也许目前仍然有少数刚刚接触的电脑的朋友仍然只会用IE作为最原始下载的手段,而很多冲浪多年的老手则至少要装N个不同的下载工具,夜以继日地搬运着互联网上无穷无尽的资源。

    老牌下载软件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思路,就是针对下载软件进行细分,从而尽量满足不同水平不同阶层用户的使用需求。大快车资源整合平台。大快车就是我们常说的FlashGet,这个具有悠久历史的下载软件,多年来一直伴随着我们。

    快车(FlashGet),是一个快速下载工具。快车受到人们的喜爱,因为它的性能非常的好,网际快车功能多,下载速度快。具有全球首创的"插件扫描"功能,在下载过程中自动识别文件中可能含有的间谍程序及捆绑插件,并对用户进行有效提示。

    网际快车(FlashGet)安装界面

    网际快车(FlashGet)登录界面

    网际快车(FlashGet)软件特色

    1.绿色免费

    不捆绑恶意插件,简单安装,快速上手 全球首创的下载安全监测技术SDT(Smart Detecting Technology),在下载过程中自动识别文件中可能含有的间谍程序及灰色插件,并对用户进行有效提示。

    2.保障用户系统资源优化

    在高速下载的同时,维持超低资源占用,不干扰用户的其他操作;UDCT(Ultra Disk Cache Technology)超磁盘缓存技术全面优化硬盘读写。

    3.杀毒软件

    自动调用专注下载,与杀毒厂商合作,共创绿色环境;文件下载完成后自动调用用户指定的杀毒软件,彻底清除病毒和恶意软件。

    4.奉行不做恶原则

    不捆绑恶意软件。不强制弹出广告。简便规范的安装卸载流程。不收集、不泄露下载数据信息,尊重用户隐私。

    5.全面提升下载速度及稳定性

    使用MHT(Multi-server Hyper-threading Transportation) 多服务器超线程传输技术,最大限度优化算法,智能拆分下载文件,多点并行传输。并且(UDCT,Ultra Disk Cache Tech)技术可以全面保护您的硬盘,下载更快更稳定!

    6.全面支持BT、HTTP及FTP等多种协议

    P2P和P2S无缝兼容,全面支持BT、HTTP及FTP等多种协议。智能检测下载资源,HTTP/BT下载切换无须手工操作。One Touch技术优化BT下载,获取种子文件后自动下载目标文件,无须二次操作。全方位支持BT种子制作和发布。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快车FlashGet 正式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