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独立安装包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独立安装包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Windows Live Messenger简介

    Windows Live Messenger(WLM)是微软开发的即时通讯软件。符于Windows系统之中,是微软在线服务Windows Live的一部分,Windows Live Messenger包括MSN Messenger的全部功能,并再加上新的连接和共享文件方法,例如支持了MSN Messenger所不支持的离线消息以及离线共享文件。同时,微软也从Windows Live OneCare中提取出一个杀毒组件,专供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于扫描接收到的文件。

    Windows Live Messenger安装界面

    Windows Live Messenger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Windows Live Messenger是多人使用的即时通讯软件之一,现时的版本除了有基本的文字通讯之外还支持视讯会议、语音交谈、多人会议、连线游戏等等伸延功能,并且容许使用者在对话中插入它提供的图释,也容许使用者自己添加更多图释。自第6版起它更能使用者个性化,例如自订表情符号、对话视窗的背景和主题、显示图片等。除此,由于使用了开放协议,还有一群软件设计师为它制作第三方的附加软件和客户端(比较著名的包括MSNLite和Amsn等)。

    Windows Live Messenger功能强大

    共享资料夹

    共享资料夹是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独有的功能,它是“直接发送文件”外另一种交换文件的方法。当一个人想传送文件给他的连络人时,只要点选相关图示,“共享资料夹”视窗就会出现。 当文件被增加到特定联络人“共享资料夹”中时,若对方在线上,则该文件将会自动被传送到对方电脑上相对应的资料夹中。在这个资料夹中的文件将在双方的电脑间同步处理,所以假如一方把某个文件删除了,则他方电脑中相对应资料夹的文件也会被删除。而为了要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所以“共享资料夹”会和防毒软件一起运作,亦即在有杀毒软件的状态下,共享资料夹在文件传输的过程中将会透过防毒软件进行扫毒。另外,“共享资料夹”的功能只能在使用NTFS格式的硬盘中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中已经不再支持共享资料夹这项功能。

    即时互通

    目前,Windows Live Messenger可以和Yahoo!即时通互通,但仅限于基本的对话功能而已,像是视讯、动画快递,以及其他双方软件所各有的独特功能仍无法互通。

    游戏和应用程式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也在其中提供了许多的小游戏及应用程式,使用者在对话之余,可以开起那些小游戏来进行对战,使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增添了不少乐趣。

    离线讯息

    Windows Live Messenger也支持离线讯息,透过离线讯息,纵使对方不在线上,也可以接收到该讯息,而发送出去的离线讯息将于对方登入时接收到。故此,在对方状态为“显示为离线”时,也可以以离线讯息进行交谈,就如同Yahoo! Messenger和ICQ上类似的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若是对方使用较旧版本的MSN Messenger,则于你们之间的对话闲置一段时间后,对方将有可能暂时无法与你交谈,因为他们的用户端软件会认为你目前仍处于离线状态。

    拨打电话

    除了先前版本就有的电脑间通话外,Windows Live Messenger现在透过Windows Live Call也支持拨打电话的功能,而这个功能只有在部分国家推出而已。在台湾,微软是与是方电讯合作推出这项功能。

    i'm

    i'm是一个由微软于2007年3月发起的慈善活动。此活动旨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部分广告收益捐赠给下表中的组织。使用者可以透过将对应的文字码加入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中的显示名称,以支持其喜爱的组织。截止2008年5月,i'm计划已经总捐助额达到了140万美元,而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下载量亦因而增加了2千多万次。微软目前也将 Windows Live Hotmail 加入此计划。

    下载地址 WLM软件下载  WLM软件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独立安装包》,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