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达证券同花顺

    财达证券同花顺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达证券同花顺简介

    财达证券同花顺是财达证券同花顺下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免费炒股软件,财达证券同花顺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财达证券同花顺还全面支持沪深两市深度分析level-2行情数据接入。炒股软件,当然同花顺,欢迎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财达证券同花顺安装界面

    财达证券同花顺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财达证券同花顺

    财达证券同花顺是河北财达证券经纪责任有限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行情系统。财达证券同花顺行情部分包括新一代行情系统和原有行情系统两部分。财达证券同花顺是A股市场首家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同花顺(股票代码:300033)旗下产品。财达证券同花顺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证券信息服务,专注于金融数据分析、平台系统集成建设、提升信息服务品质,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平台的高科技软件服务提供商。

    财达证券同花顺特色功能

    1、性能稳定行情流畅用户体验完美升级

    性能稳定才能投资无忧,新版延续历史版本优秀性能,并从程序,服务器等各方面进行升级优化,软件性能更加稳定。新版还对工具栏、实时解盘提示框等进行了界面优化,操作更便捷。

    2、支持超过85%券商交易闪电下单快人一步

    免费支持包括华泰、中信、中金、招商、广发、财通、银河、等国内超过85%的券商在线交易,闪电下单更快更便捷。

    3、指标自由添加修改,海量资讯第一时间掌控

    软件内置超过数百条经典技术指标供股民选择,技术指标可自由修改添加。每日提供近万条行业财经和个股F10价值资讯供股民第一时间掌控。

    4、免费的美股行情软件

    A股和美股的关系互动越来越密切,而同花顺2011全新支持美股行情,通过软件可直接查看包括在美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标普成分股等等,从此减去到网站上查看美股的繁琐。

    5、加入level-2揭秘主力买卖指标

    加入上证和深证Level-2中揭示主力资金进出的核心指标“主力买卖”,为投资者降低股市风险。

    6、模拟炒股实时行情专业演练

    同花顺模拟炒股是国内最专业、真实、便捷的免费模拟炒股平台。用同花顺模拟炒股与100多万用户同台竞技,学习高手操作,更有机会拿丰厚奖品。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达证券同花顺》,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