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南证券新干线Level-2版

    西南证券新干线Level-2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简介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一套全新的财富管理平台。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集行情、交易、资讯、服务、理财为一体,通过提供全方位、多功能以及个性化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与传统网上交易系统截然不同的超值服务体验。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通过咨询服务、理财服务助您财富增长。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安装界面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是由西南证券推出的一套全新的财富管理软件。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集股市行情、股票交易、综合资讯、咨询服务、财富管理为一体,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通过提供全方位、多功能以及个性化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与传统网上交易系统截然不同的超值服务体验。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使用方法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进入系统后,屏幕上首先出现行情显示窗口,列表显示最新股票交易行情。窗口顶部是主菜单条。注意,主菜单条的右端有两组按钮,分别控制系统窗口和其子窗口的最小化、层叠/还原、关闭。该系统支持整屏放大功能,整个界面就像在DOS下一样。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拖动纵向滚动条,或按〖PageUp〗与〖PageDown〗,可看到更多股票的行情。拖动横向滚动条,可看到更多栏目内容。

    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功能特色

    1、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提供特有的金点子财富管理服务,助你增长财富;

    2、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支持股票期权交易,快速便捷完成相关操作;

    3、西南证券金点子财富管理分析终端资产分析功能,可以对你所购买的各种股票进行趋势分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西南证券新干线Level-2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