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简介: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是太平洋证券公司推出的一款以通达信软件为核心的行情交易下载软件,太平洋证券通达信软件集行情下载、资讯下载、委托于一体,太平洋证券通达信是投资者进行股票交易的理想工具。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安装界面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行情交易软件: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具有安全性好、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资讯全面等服务及功能,支持互联网股指期货行情接收。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基本介绍: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支持沪深行情、股指期货、延时港股、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新版行情,太平洋证券通达信以其优异的性能,丰富的特性,多种分析功能以及完善的委托系统,完全可以取代旧版通达信行情软件。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提示:

    1、加强电脑的安全管理:

    建议客户电脑所有操作系统用户应加设8位以上无规律密码;

    建议客户电脑应安装与实时运行防病毒软件并不断升级病毒特征库,防止病毒入侵;

    2、“银行存管”模式下,客户的资金存取、保证金划转如何实现:

    客户从事证券交易的资金必须首先存入银行账户,然后从银行账户划入保证金账户,即可进行证券交易。客户如需取出资金,须将保证金转入银行账户,然后通过银行存折或银行卡取出资金。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