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海证券交易系统

    国海证券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海证券交易系统简介

    国海证券交易系统是集股票、基金、集合理财为一体的网上委托下单系统。国海证券交易系统有资产查询、股票查询、买卖股票、网上交易强身份认证等功能,以及集合理财模块、多银行存管模块,并且支持单客户多银行业务。国海证券交易系统功能较强,操作简便。

    国海证券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国海证券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国海证券交易系统功能强大

    1、是集股票、基金、集合理财为一体的网上委托下单系统。

    2、有资产查询、股票查询、买卖股票、网上交易强身份认证等功能,以及集合理财模块、多银行存管模块。

    3、支持单客户多银行业务。 “融资融券功能”是为客户提供的融资融交易网上委托下单系统。

    4、具有融资融券交易、信用资产查询、股票查询、担保证券买卖、担保证券转入、网上交易强身份认证等功能,该软件功能较强,操作简便。为方便客户证券投资操作。

    国海证券交易系统软件特色

    1、增加B转H股功能

    2、增加风险警示板业务功能

    3、增加现金理财功能

    4、增加适当性管理功能

    5、新增短期理财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海证券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