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简介

    国海证券大智慧是一款国海证券推出的的行情显示、交易委托、信息地雷于一体的行情交易软件。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支持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支持单客户多银行业务,有着良好的界面,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支持自定义快捷键,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安装界面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登录界面

    国海证券介绍

    ●固定收益证券业务成长最快的证券公司,各项业务指标位居行业前列

    ●拥有国内顶尖的并购业务团队

    ●经纪业务在广西区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2007年、2008年,公司营业收入、净资产收益率等经营指标均居全国同类型券商前列

    ●国内唯一的在所有业务线均采用事业部管理体系的证券公司

    权威推荐的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是国海证券与万国测评联合推出的一套集行情显示、交易委托、信息地雷于一体的Internet行情交易软件。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功能强大,使用方便。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增加网通站点(针对网通用户连接速度更快更稳定),新版交易软件支持开放式基金交易的风险测试、匹配基金查询及检验等功能。

    资深可靠的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整合了全新的国海证券金贝壳网上交易系统,支持全新的外盘商品期货行情、支持海外市场、支持新三板等,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修正了F3 、F4大盘切换时数据请求问题、改善画线工具兼容性等。

    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增加B转H股功能。增加风险警示板业务功能。新增短期理财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海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