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简介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是东方证券打造的一款股票期权交易软件,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合一版,提供证券行情、期权委托、期权行情、策略交易等股票期权行情交易功能。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你值得拥有,欢迎下载使用。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东方证券介绍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为32.93亿元人民币(含1500万美元),员工1400余人。公司资产质量优良,业务品种齐全,涵盖了证券承销、自营买卖、交易代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并购、基金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

    公司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上海、北京、天津、长春、沈阳、抚顺、成都、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深圳、汕头、南宁、桂林、北海、济南、福州等20个城市设有57个分支机构,形成了依托上海、立足中心城市、辐射全国的大型证券公司的经营网络。公司控股东证期货、东证资本投资、汇添富基金三家子公司。

    2009年,公司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实现营业收入37.64亿元,利润总额24.26亿元,净利润18.99亿元。公司年末总资产为337.39亿元,净资产为89.78亿元,净资本为72.13亿元。资产负债配置计划执行情况良好。在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公司被评为A类A级券商。

    权威推荐的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是一款集行情分析和网上交易为一体的专业软件,同时提供最新的证券资讯信息,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速度快,及时推送有价值的市场讯息。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支持闪电下单、对买对卖等特色交易功能,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合一版,提供证券行情、期权行情、期权委托、策略交易等股票期权行情交易功能。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功能强大

    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是东方证券联合通达信一起打造的网上交易客户端,帮助客户分析行情,进行股票交易。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提供前所未有的分析工具,让用户在技术分析的天地里尽情地展示个人的智慧。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证券通达信股票期权行情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