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证券同花顺行情带委托

    德邦证券同花顺行情带委托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德邦证券同花顺简介

    德邦证券同花顺网上交易软件集成行情与交易功能,具备多项优势,功能全面。德邦证券同花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免费炒股软件,德邦证券同花顺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

    德邦证券同花顺安装界面

    德邦证券同花顺登录界面

    德邦证券介绍

    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德邦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股票主承销资格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8亿元人民币。自2003年5月18日成立以来,连续六年实现盈利,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140.70%。德邦证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国首批保荐机构之一,也是全国首批证券发行询价机构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权证交易资格和结算资格。已顺利通过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独立存管的验收,并成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批准的45家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保荐机构之一。

    权威推荐的德邦证券同花顺

    1、支持港股通行情、交易。

    2、支持动态令牌方式登录。

    3、支持延时港股和期货行情。

    4、支持开放式基金、银证转帐、投资者风险测评。

    5、支持融资融券交易。

    6、支持微短融业务

    德邦证券同花顺功能强大

    1、性能稳定 行情流畅

    性能稳定才能投资无忧,同花顺软件在性能方面的历史表现很优秀,而在改进点里面也反映出在性能提升方面下的功夫,这个方向很对的。

    2、全新支持美股个股行情查询

    新增美股相关行情,省去了要去财经网站看网页行情的麻烦了,用软件看美股个股,方便多了,真是一个非常棒的功能,并且完全免费使用!

    3、界面优化,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这个同花顺老用户会感觉非常和明显,工具栏现在用的比之前方便多了。同花顺对软件工具栏进行了全新设计,主要变更内容包括工具栏的按钮图标、按钮属性等,而且还实现了工具栏的分组拖动功能。另外软件右下角的信息提示系统也进行了改进,看起来更舒服也更醒目了。

    4、新增股票筛选器,选股更加方便

    这个是新加的一个功能,对选股是更加方便了,打开之后看到左边是股票筛选结果的报价列表,右边为筛选条件设置区域。选股是炒股中不可或缺的一步,这个新功能将辅助更好选出自己合意的股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德邦证券同花顺行情带委托》,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