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

    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简介

    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是国都证券官方推出的一款交易软件,所谓独立委托软件,也就是不含行情的,只能交易股票的客户端,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主要功能可帮助用户安全,便捷的进行各项的股票交易,同时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支持交易明细的详细查询,非常的实用便捷,是炒股用户的必备工具。欢迎下载安装使用。

    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安装界面

    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登录界面

    国都证券介绍

    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8日,是在中煤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更名为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原有证券业务整合的基础上,吸收其他股东出资成立的证券公司。

    2008年7月31日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注册资本由106966万元增至262298万元,9月公司完成增资后的工商变更登记。截至2008年末公司净资本45.87亿元,净资产59.48亿元。

    发展历程

    1990年 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设立证券部,开办有价证券代理发行、买卖等业务。成为STAQ系统首批甲类会员。

    1991年 成为中国首批国库券承销团成员。

    1992年 北京地区第一家证券营业部——工体北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为北京银燕电子闪光灯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发行债券。

    1994年 作为王府井百货大楼、北京旅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副主承销商参与公众股发行。

    1996年 中煤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证券部。

    1997年 作为主承销商和上市推荐人成功完成郑州煤电发行上市。

    2001年 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2005年 公司取得创新试点证券公司资格。

    2007年 公司启动增资扩股工作。

    2008年 公司注册资本由106966万元增至262298万元。

    优势品牌的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

    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可下载任何网上行情软件之中,并提供完备、安全的证券交易和开放式基金交易服务。国都证券力求使主营业务、人才与研发实力、业务创新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行业优势品牌形象。

    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功能特色

    1、它的优势在于交易的快速、操作的简单,适用于一班没有多少信息需求的用户。

    2、交割单和对账单上面可以看见自己的交易明细,用起来很方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都证券单独下单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