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简介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证券软件,含委托新增开放式基金功能,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主要针对用户对原有操作界面的意见进行了大胆改革,根据Windows软件的操作特点和用户习惯,全新确立了画面导向的操作风格,应运而生的五大使用精灵将鼠标的功效发挥的淋漓尽致。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有着全新画面导向的操作风格,有了它,就可以让你更好进行查看各种证券信息,喜欢的话就来体验下吧。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安装界面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登录界面

    日信证券介绍

    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日信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在国家工商行政部门注册登记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本为6亿元人民币。公司的股东包括“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日信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大中型企业。

    公司秉承“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资产质量一直保持优良,经营业绩稳步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在广大证券投资者中拥有较高的美誉度。

    权威推荐的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是在钱龙经典版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股票行情交易软件,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除了继承了经典版的特色外,还新加入了众多全新功能,包括全新确立了画面导向的操作风格、新增加了智能分析部分,加入了盘中监控中心、新增开放式基金功能等等,能够为用户提供沪深股市、港股等即时股票行情。另外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界面更加美观大方,左边提供了盘口风向标、主力预警、短线精灵等常用功能,上边栏提供了常用的股票分析手段,包括综合排名、多股同列、公式、选股、星空图、风云榜、新股发行等等,能够为你更好的投资股票提供依据。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功能特色

    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的另外一个重要改进是在智能分析部分,其中的选股条件编辑器经过精心设计,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下载分为专业型和易用型2类,适应不同用户的下载使用习惯,具有很强的功能,绝大多数用户的选股思路都可以比较方便地编写成选股条件。同时,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对于智能分析功能的内核钱龙旗舰版下载也作了全新的改造,大大提升了智能分析的效率。

    此外,整个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下载的色彩配置、字间距和位置等通常容易忽视的细节,都进行了优化调整,例如选用极为舒适的深蓝色滚动条做视觉柔化,人眼无论用多长时间看都不会疲劳,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下载特别 适合在屏幕前长时间工作的专业人员下载使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日信证券钱龙旗舰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