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简介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是一款方便易用的证券软件。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有着快速、稳定、精准、全面、客观特点,是很不错的证券交易软件。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是一款主力筹码深度追踪软件,实时监控筹码流向,追踪主力机构吸筹、洗盘、减仓、增仓等行为,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结合“操盘线BS点买卖提示”,帮助股民“看清主力再选股”,提高操作的安全性和成功率。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安装界面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除了支持沪深A/B股实时行情外,还提供开放式基金净值查询,全球各主要股指行情,港股,期货及外汇行情,方便投资者在一个手机终端上及时全面的掌握市场动态。此外,用户也可在通达信超赢简洁版上查看由万国测评为大智慧提供的丰富全面的专业资讯内容。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功能特色

    1、增加了深圳市场黄金眼数据下载揭示。

    2、的主力龙虎信息栏支持历史数据下载。

    3、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软件下载提供的短线精灵增加单笔金叉、高单数比条件。

    4、分时走势画面增加动态指标:分时主力动向、主力资金流,且支持历史查询。

    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使用技巧

    1、LEVEL2十档中包括成交单数差、大单监控等指标,成交单数差红柱表示买入的单子比卖出单子大,是机构增仓的模式,用户可在该股还没大涨但成交单数红柱不断变长买入。

    2、DDE决策系统用户可在大智慧超赢专业版中点击“资金流向”功能,进入后为各板块的DDE排名,排名靠前的股票表示资金流入较多,用户可根据资金流入的情况选择短期的强势热点股。

    3、BS买卖点:B点代表该股向上的趋势,S点代表向下的趋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日信证券钱龙金典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