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II(同花顺)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II(同花顺)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简介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是目前互联网上最优秀的一款电脑炒股软件,官方又简称为华鑫证券专业版II,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是基于同花顺软件基础上开发的,能够为用户提供沪深股市、全球指数、基金、港股、债券、外汇、股指期货、美股等多市场行情,同时整合了行情、交易和资讯三大板块,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可以轻松为用户提供及时的股票行情,是国内最优秀的股票交易系统。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安装界面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登录界面

    华鑫证券介绍

    华鑫证券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1年3月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公司目前在上海、西安、北京、深圳等地共设有21家营业部,特别是在上海、西安拥有覆盖当地的业务网络。营业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个性化的证券经纪业务服务。公司拥有技术领先、安全高效的证券交易平台,具有网上交易、手机证券等全方位的交易手段,为核心客户提供了专享的快速交易通道。建立了总部级的客户服务中心。依托强大的资讯平台,通过多种途径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与工行、农行、建行、交行、招行、浦发、广发等七家银行开展了第三方存管业务。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功能强大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支持多市场行情:A股、B股、基金、外汇,国内外商品期货、股指期货等行情服务,提供指数贡献度、区间统计、板块涨幅统计、创业板板块、多家F10资讯(包括图形化表现的同花顺F10)等深度行情服务。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强大的委托服务:提供闪电下单、多账户交易、批量下单、市价委托、开放式基金申购、认购、赎回、成交回报等多种服务。

    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特色

    1、新融资融券业务功能。

    2、个股期权行情查看。

    3、普通证券模拟交易。

    4、期权模拟交易。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鑫智汇投资理财系统专业版II(同花顺)》,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