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创业证券集成版

    第一创业证券集成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第一创业集成版简介

    第一创业集成版是基于通达信软件基础上开发的一款股票行情交易软件,第一创业集成版拥有行情交易、独立行情和独立交易三种登陆模式,集证券分析、实时行情下载、网上委托为一体,能够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沪深股市、港股、股指期货等行情,帮助用户更好的抓住机会,更好的投资理财。同时第一创业集成版官方又称之为第一创业网上交易系统,功能强大、界面友好,操作方便,拥有盯盘精灵、画线工具、品种组合计算、滚动资讯栏等智能工具,第一创业集成版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的分析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第一创业集成版安装界面

    第一创业集成版登录界面

    第一创业证券介绍

    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创业集团等多家实力雄厚的股东投资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地为深圳市,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5.9亿元。截止2008年12月底,公司总资产达57.56亿元,净资产25.08亿元,净资本18.83亿元。

    公司具备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资格,拥有种类齐全的证券业务牌照,包括主承销资格、保荐人资格、投资咨询资格、受托资产管理资格、B股经营资格、网上交易资格、证券自营资格、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资格和基金代销资格等。公司还取得了全国统一纳税资格。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裁负责制,构造了扁平化、高效的组织架构,建立了良好的经营机制,构建了完备的风险控制体系。

    公司拥有高素质、经验丰富、业绩卓著的人才团队,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的经营方针,按照让客户感动的服务标准,以国际化的视野、娴熟的专业技能以及高度的职业精神,致力于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投资银行服务。

    第一创业集成版特色

    1、强大的技术分功能:多种分析画面,画面任意组合,方便的分析工具,丰富的画线工具,动态调整指标参数,移动筹码分布。

    2、完善的报价分析功能:股票分类细致,行情栏目众多,灵活的排序,随时增删自选股与板块股。

    3、自定义公式:条件选股,参数收益,测参,测指,专家指示,k线模式指示。

    4、对各种不寻常的行情变动进行监控,如涨跌停板,涨速异常,价位异常,价幅异常,大单大量等,用户可选择一自己感兴趣的股票进行指定预警。

    5、历名报表功能:指标分析报表,强弱分析报表,区间分析报表。

    第一创业集成版功能强大

    1、优化担保品闪电买卖菜单功能;

    2、优化信用综合查询总资产和证券市值;

    3、增加额度调整、额度变更功能;

    4、支持买卖盘涨跌停价格可选;

    5、支持上海网络投票。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第一创业证券集成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