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基金管理软件

    个人基金管理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资金管理系统用于管理资金(包括现金和银行)的收款、付款等业务。通过实时登记收款、付款信息,实现对收付过程在线控制,从而加强了收付款的安全、提高了资金收付工作的效率,使相关岗位能实时获得资金变动情况。可作为独立系统使用。

    系统特有的多公司一个套帐模式,能够更加便捷地满足集团运营型企业集中资金的要求。系统还提供了网上银行对接功能和外币管理功能。


    本系统使用前需安装SQL数据库。

    个人基金管理软件可以按日期查询自己所有基金的总金额,盈利率,并以图例显示。个人基金管理软件可以按基金公司,基金名称,风险类别,开封基类别以图例的方法显示。下载解压后,执行MyFund.mde即可,初始打开密码为1234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个人基金管理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