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禄基金掌柜

    众禄基金掌柜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众禄基金掌柜简介

    众禄基金掌柜——国内第一款基金投资管理软件,是深圳众禄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运营品牌,向投资者提供基金数据、基金理财规划、基金实战策略、基金推荐、基金诊断建议、基金投资管理、专家在线解惑等一站式专业服务,有效解决了基金投资者所有投资需求。

    众禄基金掌柜安装界面

    众禄基金掌柜登录界面

    众禄基金掌柜的功能特色

    一、产品支持体系:众禄基金研究中心基金投资研究体系

    内含国内首创的基金投资8大系统:

    众禄FOF(组合)决策系统、众禄基金评级系统、众禄市场指数预测系统、众禄市场资金跟踪系统、众禄动态行业监测系统、众禄动态仓位监测系统、众禄舆情指数跟踪系统、众禄牛基选择系统

    二、产品对象

    准备基金投资的

    已经基金投资但需要专业服务的

    定期想了解自己收益和投资基金情况的

    需要得到持有或关注基金的及时信息的

    希望在一个地方解决所有基金投资问题的客户

    三、特色功能

    1)、实战策略

    目前基金研究领域唯一的具有实战性的基金投资宝典:策略由市场回顾(包括证券市场和开放式基金)、未来市场运行轨迹和波动范围预测、基金投资实战策略(分为积极、稳健和防御三种主题策略)、组合和牛基的选择及操作建议等组成。实战策略分为日、周、月、季、年,其中以周和月为主打策略。

    2)、研究报告

    专业基金研究及市场意见,包括周报、月报、季报、基金分析、新基金点评等,帮助用户及时把握市场热点及动向、详细基金点评分析并给出投资建议;

    3)、基金诊断及建议

    a、理财规划

    专业基金专家团队,依据投资者自身个性、财力、可承担风险作深入评估,为投资者进行及时个性化的理财规划,并出具详细的基金理财规划报告,稳健地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

    b、个基诊断及建议

    对于投资者的单个基金进行评估诊断,从收益排名及众禄基金评级等方面进行分析,结合众禄实战策略建议,给与直观的投资建议。

    c、组合诊断及建议

    根据投资者个性化特性,对持有基金组合进行详细诊断分析,并给出直观的投资建议。

    d、众禄定投红绿灯

    让定投客户能获得超额收益,并快速达成理财目标。当红灯亮起,停止偏股型基金的定投,将之后定投的基金类型换成货币型基金;当绿灯亮起,赎回货币型基金,一次性转换成偏股型基金,之后为正常定投,直至红灯再次亮起。

    e、风险偏好测试

    通过测试,投资者了解自己的投资风格,清楚自己的财务状况以及风险承受能力。

    4)、牛基推荐

    a、最优新基金推荐

    在近期发行的基金中,众禄基金专家会挑选出最优的基金给用户;

    b、22D择基(月度牛基推荐)

    主要针对偏好于短期操作或资金安排在1月以内的投资者。通过以下四个步骤精选基金:1)根据市场趋势、行业轮动和资金流向三个方面,聚焦选出前四大行业;2)选择相对的候选基金;3)根据众禄动态仓位监测系统和众禄动态行业监测系统进行基金优选;4)根据众禄基金评级最终精选基金。

    c、66D择基(季度牛基推荐)

    主要针对偏好于中短期操作或资金安排在3-6月以内的投资者。根据以下四个步骤来选择基金:1)根据宏观经济、市场趋势、经济周期和行业轮动四个方面,聚焦选出前八大行业;2)选择相对的候选基金;3)根据众禄动态仓位监测系统和众禄动态行业监测系统进行基金优选;4)根据众禄基金评级最终精选基金。

    5)、组合推荐

    a、基金专家

    基金组合投资辅导型产品,2007年1月推出,2009年3月改名为众禄基金专家,以众禄FOF(组合)决策系统为核心,众禄基金评级系统、众禄牛基选择系统等7大系统为支撑,根据投资者个人投资情况,详细诊断持有基金,综合评估,动态组合和基金投资建议,为投资者度身定制的基金组合投资辅导型产品。特点:个性化组合+个性牛基选择,定期调整时间为每月上旬。

    b、基金管家

    基金组合投资管理型产品,2009年3月正式推出,以众禄FOF(组合)决策系统为核心,众禄基金评级系统、众禄牛基选择系统等7大系统为支撑,根据市场变化,精选组合,巧选基金,追求超额收益。让投资者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特点:系统实时跟踪+专家及时指导。常规调整时间为每月上旬,如遇市场发生重大变化,及时给出实战建议。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众禄基金掌柜》,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