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简介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是中国银河证券推出的集行情、交易、资讯分析、智能决策于一体的网上证券分析及交易软件。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总结了中国银河证券研究中心、资产管理精英的投资经验,并实现了程序化处理,是中国银河证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决策分析网上交易系统。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采用收费的方式提供服务。用户现在可以申请试用 ,试用期限1个月。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抛弃了市场流行的其他软件以单一特色指标或单一技术类型对证券市场进行表象的投资分析的方法,取而代之以综合了基本面、技术面分析、资产管理的各项智能化分析功能,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投资分析和决策支持体系,这样有助于投资者更好地把握市场的规律性,监控其无规律性,从而达到收益与风险的一种平衡态势。并且结合中国银河证券在该软件中还首创了财务量化分析、交易警示、智能解盘、财技短线等独特功能,可以为投资者实战操作起到较好的辅助作用。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功能强大

    1、银河天王星抛弃了以往证券软件单纯的依赖于某些指标来对操盘进行决策的陈旧思想,代之于通过以基本面的综合评估与技术面的综合分析相结合的智能系统。

    2、银河天王星在基本面评估系统中,不仅对原有F10资料中的各项财务指标进行量化和计分评估,而且对上市公司股东背景、公司行业背景、财务数据以及企业成长性和各种消息进行深入的剖析,并给出综合评分。

    3、银河天王星在技术分析中,不仅对个股进行深入分析,还对大盘趋势、个股趋势以及成本分布和股价进行综合分析。

    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特色

    1、增加最新的基本面选股功能。

    2、增加全新的资产管理。

    3、增加银河最新开发的特色功能---基本面挖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国银河证券“天王星”网上交易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