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闽发证券 V5.59 超强版

    闽发证券 V5.59 超强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闽发证券超强版简介

    闽发证券超强版为您精心打造多版本、多用途的网上交易软件,全面满足您多方面的需求。闽发证券超强版提供两套网上交易系统“超强版”和“专业版”,建议客户同时安装,互为备份,以保证行情交易畅通。闽发证券超强版网上交易系统集行情、交易、资讯、服务为一体,提供高品质的行情交易通道与咨询服务支持。

    闽发证券超强版安装界面

    闽发证券超强版登录界面

    闽发证券历史前沿

    1988年5月,福建省闽发证券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

    1991年5月,公司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530万元。

    1996年1月,公司正式定名为“闽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0919万元。

    2000年11月,公司增资扩股至8亿元,跻身综合券商行列。

    闽发证券业务范围

    证券的代理买卖、自营买卖业务;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的代保管、鉴证业务;代理证券的登记开户业务;证券的承销和上市推荐业务;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业务;基金和资产管理业务;企业重组、收购与兼并业务;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

    闽发证券发展现状

    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规范发展、开拓创新”的经营方针,笃守“顾客至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断开拓、创新,公司从地处福建东南一隅的省级证券公司发展成为业务品种齐全、市场范围遍及全国的大型综合类券商。目前公司已拥有北京、上海、福州、三明、泉州五个区域性管理总部和成都代表处,在福建省以及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天津、深圳、南昌、南宁、南京等大中城市已先后设立近30家证券营业部及19个证券服务部,并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覆盖全国的投资银行业务网络。公司业务品种从原来单一的经纪业务逐渐发展成为涉及投行、经纪、自营、投资咨询、债券基金、资产委托管理、代办转让等众多领域的多元化业务,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业务品种较为齐全的券商之一。

    闽发证券超强版功能强大

    1、新增加网通北京入口和各交易的备用入口

    2、支持定点复权(快捷键:Ctrl+N)

    3、分时图中加入十字光标

    4、改正日线后复权有时出现的问题

    5、改正某些股票分价信息太多造成的BUG

    6、个人理财过户费计算的问题,增加红冲蓝补,允许自填费用等

    7、理财金算盘的BUG修正

    8、解决如果机器时间出问题了不能看资讯标题的问题

    9、ESCAPE等逻辑的修改

    10、解决从分时按93(或95,94,92)时,K线画面总要从日线跳转闪烁的问题

    11、界面的优化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闽发证券 V5.59 超强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