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行天下旗舰版  绿色版

    股行天下旗舰版 绿色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行天下旗舰版简介

    股行天下旗舰版为纯绿色免费软件,下载后直接使用无须安装,无论您是电信还是网通用户均能够为您提供快速的实时股票行情在线查询及财经信息查询服务,内容涉及财经、股票、基金、期货、外汇、风险投资、投资学院等诸多金融资讯与财经信息,全面覆盖财经领域。股行天下旗舰版每天24小时不间断更新,以“没有休息日、新闻不过夜”作为工作口号,保证让广大用户在第一时间尽览天下财经及理财资讯,充分体现了“最权威”、“最全面”、“最专业”、“最及时”的特点,为我们的股民朋友提供了最新的信息资讯,是您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

    股行天下旗舰版操作界面

    股行天下旗舰版登录界面

    股行天下旗舰版基本介绍

    1、本软件为纯绿色免费软件,安装后即可使用。

    2、【重大新闻事件在线实时提示功能】,让您即使不看财经信息,也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最及时的重大新闻消息提示。

    3、无论您是电信还是网通用户均能够为您提供快速的实时股票行情在线查询及财经信息查询服务

    4、内容涉及财经、股票、基金、期货、外汇、风险投资、投资学院等诸多金融资讯与财经信息,全面覆盖财经领域。

    5、每天24小时不间断更新,以“没有休息日、新闻不过夜”作为工作口号,保证让广大用户在第一时间尽览天下财经及理财资讯,充分体现了“最权威”、“最全面”、“最专业”、“最及时”的特点,为我们的股民朋友提供了最新的信息资讯,是您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

    6、同时内含目前热门股票软件及选股公式下载,以及选股公式交流。最热门的股票软件、最好的选股公式让您一网打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2  下载地址2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行天下旗舰版 绿色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