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10查询器(股票软件) 1.0

    F10查询器(股票软件)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F10查询器(股票软件)简介

    F10查询器,能够快速查询所有A股个股F10所有数据和所有资料。

    直接输入任意关键字,即可查询全部A股所有股票F10数据资讯,省去您一个个翻看个股的烦恼。

    如查询分配预案:10送5,刘芳,某个QFII名称,社保基金等等任意词。即可查询出所有符合条件股票,然后在这其中优中选精,选出最具价值个股。

    有了F10查询器,您不用为查找某概念股、某热点而烦恼,您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提高效率,把更多时间用于分析、对比、精选股票上面。

    F10查询器(股票软件)操作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F10查询器(股票软件)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