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雷达炒股软件 V1.01.002 精英版

    机构雷达炒股软件 V1.01.002 精英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机构雷达炒股软件基本介绍

    机构雷达系列软件是“机构持仓龙虎榜”软件,“机构”指股市中的大主力、大资金,“雷达”指跟踪机构投资者的持仓变化的工具。机构雷达系列软件的原理是“机构持仓分析”,能够帮助普通投资者高效掌握基金、QFII、社保、券商、保险等机构投资者的资金动向,高效实现跟庄决策。另外,软件中涨停敢死队功能,可以迅速寻找机构青睐个股,帮助投资者在短线内稳健捕获短期强势个股。

    机构雷达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机构雷达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机构雷达炒股软件软件功能

    鹰眼扫描:随时监控主力资金动态,洞悉大资金流向,让您时刻了解主力机构行为,做好价值投机。

    紧跟机构:股市中的机构主要指基金、社保、券商、保险等投资机构,其资金流向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只股票的涨跌。

    经典战法:通过监控主力资金流向,提炼四大战法。脱离单纯理论,紧扣实战。

    黄金波段战法:基金连续重仓或增仓某只股票,表示该股有价值;但是何时进行买卖,需要结合技术分析选择操作时机,这里推荐大家使用黄金波段战法。如果筛选出有价值的股票,且股价处于相对低位,一旦出现黄金波段战法的趋势上涨提示信号“始”,就可以考虑建立一个组合仓位,中长线操作的止损一般设定为损失7%~10%,在获取较大盈利之后,如果出现上涨趋势结束的“终”信号,则需要止赢。上涨趋势的K线显示粉色,下跌趋势的K线显示蓝色,只要K线显示粉色,就可继续持股。

    机构雷达炒股软件来龙去脉跟庄战法

    寻找历史牛股:首先,我们从历史上有名的大牛股中寻找发现有实力的投资机构。

    确定来龙:通过股东雷达菜单中的[股票十大股东]表格中研究发现该牛股大股东。

    发现去脉:到股东雷达股东持股统计表格中去查找这个强庄现在隐身在哪些股票中。

    挖掘牛股:对统计出来的持股数据可以进行各种排序从选出的股票中进一步寻找该强庄最近大量增仓且股价还处在相对低位,还没有启动的股票,这类股票就有可能成为未来的大牛股。

    杰西强势股战法:根据阻力支撑原理,抓住熊市、牛市初中期,强势股向上突破的“高(追涨)/中(追涨)/低(抄底)”机会。

    欧奈尔强势股战法:从股价走势较强劲的股票中寻找发现向上突破的强势股追涨机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机构雷达炒股软件 V1.01.002 精英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