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

    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简介

    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是航天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为广大股民提供一套集行情、交易于一体的股票分析软件,支持创业板,推荐下载。航天证券同花顺下载运行速度快、功能强大、资讯丰富、操作人性化,无论你是炒股高手,还是新股民都可轻松操作快速上手。航天证券同花顺主打行情下载,数据下载,交易,社区,资讯等五大股民最需要的金融证券交易客户端核心功能。新版升级个人中心,可边看盘边与股友社区即时互动;航天证券同花顺免费下载查看29个国家的股指和港股。航天证券同花顺是最专业和分析功能最强大的股民必备的免费下载证券股票分析软件。

    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安装界面

    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登录界面

    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软件功能

    1、 航天证券同花顺支持各类金融产品下载,全球指数免费下载查看

    航天证券同花顺不仅支持股票、权证,基金买卖,还支持外汇,港股(延时),期货等各类金融产品下载。航天证券同花顺是国内首款推出能免费下载查看全球指数的网上交易软件,“炒股不出门,便知天下市”。

    2、 模拟炒股 实时行情演练

    一百万人同时下载使用的模拟炒股软件,最真实的模拟炒股环境,即时实盘模拟,定期举办奖金丰厚的模拟炒股大赛,为新股民积累投资经验。

    权威推荐的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

    炒股一定要研判大盘,那么及时的行情资讯就显得异常重要。炒股又是炒的就是信息,你信息比别人快秒,营利就有可能比别人多一分。航天证券同花顺行情时时更新下载,不仅能够下载查看国内的股票指数,还能看到国外的股指资讯,您足不出户照样可知天下大市。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软件适用于所有航天证券开户的股民用户。目前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主要有行情、交易两个部分。行情部分即通过互联网为介质,为股民朋友提供证交易品种的行情信息;交易部分同样是通过该渠道,是一种提供客户到证券公司委托的手段。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航天证券核新同花顺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