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

    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简介:

    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是一款集合行情、交易和资讯为一体的新概念客户端,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实现一站式登录即享受所有服务的全新“三合一”系统,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具备闪电下单、对买对卖、自定义交易策略和实时预警个人理财等超强功能特色。

    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特点:

    1、提供的短线精灵实时监控沪深A股的涨跌、成交、盘口、资金流向及板块热点,迅速给出异动信息,帮助投资者及时把握市场机会。

    2、提供多种画线工具,可任意设置角度,自动保存。让用户多角度地分析趋势,捕捉最佳买卖点。

    3、为用户提供在线查询资产、查询股票、买入股票、卖出股票、查询委托、撤消委托、查询交割、批量下单、查询成交等功能。

    4、 提供了数据下载功能。大智慧的选股、排行、离线浏览等功能需要有完整的数据,请使用数据下载工具,及时下载补充数据。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航证券至诚版网上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