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2.0专业版

    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2.0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简介

    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依托国内百余家专业的证券投资研究机构和海外投资公司的研究成果,提供宏观、行业、个股和投资策略等研究报告、应用国外成熟的数据处理和金融分析平台技术,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最有价值的信息平台。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是国内首款为证券投资者免费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立体化的信息跟踪服务平台。

    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从研究报告、个股预测评级、资金流向等方面重点出发,建立信息化数据库,通过成熟先进的数据系统处理,真正为资者提供权威真实、优质超值的实用资讯,能帮助证券投资者对个股进行高效的投资分析和决策,是国内目前为止最好的投资信息平台。

    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安装界面

    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登录界面

    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功能特色

    1.信息即时性

    全天候信息全自动及时更新,让你高枕无忧,抢占先机。

    2.信息综合性

    全方位,多角度,汇集上千机构及券商,提供最综合全面的信息报告。

    3.信息精确性

    采用最先进的数据系统处理自动化,给投资者提供最精确性的信息

    4.轻巧绿色环保

    界面清爽,绿色环保,权威认证,安全高效。

    5.专业创造价值

    强大的专业团队为你不断提供更加有价值的信息,创造价值最大化。

    6.永久免费使用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盈证通投资信息平台2.0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