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策略王博易大师期货决策分析系统 1.0

    策略王博易大师期货决策分析系统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策略王博易大师期货决策分析系统简介

    策略王期货技术模型指标系统由新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研发,策略王的哲学是给证券和期货经营机构和广大投资者提供独一无二、有效的期货技术模型指标系统。其产品的研究开发是通过华尔街操盘手二十几年金融交易实战操盘经验和国内顶尖投资专家结合,然后通过运用国际先进的遗传算法和神经网络传导数理理论,经过先进的数学模型处理及定位,通过收集各种金融市场的数据。

    策略王博易大师期货决策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策略王博易大师期货决策分析系统注册界面

    策略王博易大师期货决策分析系统功能特色

    1、国内第一款实战专家背景推出的能够实现稳健盈利的期货操盘决策软件。

    2、应用简单,信号清晰,操作方便,使用快捷。

    3、明确各期货品种或者大盘个股当前的运行趋势,多空阶段。

    4、明确目前市场各品种处于上涨、下跌、调整、反弹等各个时期的状况。

    5、帮投资者能够把握大的机会,规避大的风险。防范个人情绪的操盘因素,达到稳定盈利的目标。

    6、盘中第一时间发出盘中多空机会信息,智能语音弹出提醒,做到与专家同步,投资决策,抢占先机。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策略王博易大师期货决策分析系统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