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王 2.0.11.118

    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王 2.0.11.11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王简介

    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王,能够在交易时间,把股票软件的日线、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的数据转换成Advanced GET软件能够识别的格式,这样您就可以利用Advanced GET软件强大的分析功能,进行波浪分析。目前支持的股票软件:大智慧新一代、通达信软件。

    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王安装界面

     

    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王登录界面

    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王的特点如下

    转换功能多:不仅转换日线,还可以转换分钟数据(实时数据)。

    不仅可以转换股票数据、指数数据,还可以转换大智慧板块数据。

    自动股票软件,进行实时转换。你用软件看个股的时候,软件自动就把你浏览的个股的数据转换了。

    股票软件的5分钟历史数据导入到数据库中保存,保存的天数几乎无限制(只要你的硬盘足够大),突破股票软件保存5分钟天数的限制。可以导出历史数中的任意一段时间数据进行分析。

    新版本可以实时转换金融股指期货数据。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王 2.0.11.11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