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专业版(同花顺)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专业版(同花顺)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建投同花顺网上交易专业版简介:

    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同花顺)是是一款面向VIP用户的专业网上交易软件。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集行情、交易、108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专业炒股软件,具有交易便捷、行情即时、数据全面等特色,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支持多市场行情(A股、B股、基金、港股、美股、外汇、期货),为您呈现中信建投专业、快捷、贴心的服务。

    中信建投同花顺网上交易专业版安装界面

    中信建投同花顺网上交易专业版登录界面

    中信建投同花顺网上交易软件面向客户

    一是拥有多个帐户的;

    二是频繁进行交易的。

    融合行情的网上交易软件

    支持多市场行情(A股、B股、基金、港股、美股、外汇、期货),为您呈现中信建投专业、快捷、贴心的服务。

    网上交易软件的功能强大

    进入系统后,屏幕上首先出现资讯上证指数窗口,列表显示最新上证指数行情。窗口顶部是主菜单条。注意,主菜单条的右端有两组按钮,分别控制系统窗口和其子窗口的最小化、层叠/还原、关闭。该系统支持整屏放大功能,整个界面就像在DOS下一样。

    专业版支持Level2行情,行情交易合一;集多营业部、多资金帐号于一体,可以实现多个资金帐号的交易委托、数据查询的统一;可以实现多个资金帐号的批量委托、篮子委托;可以预先设置好分配策略,实现多种智能批量、快速委托,满足机构客户的一些特殊需求。

    权证交易需要快进快出,专业版可以为权证交易投资者提供操盘利器,不仅加快下单的速度,也可以实现自动套利的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建投网上交易专业版(同花顺)》,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