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

    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简介

    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一款基于Windows平台运行的新一代网上交易软件,是中信建投为客户量身定做的交易辅助软件,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具有多达21个交易中心,可靠性、并发处理能力和处理速度都得到了充分保证。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是一款前卫的网上交易软件,集成中信建投研发的最新的、最先进的网上交易功能。支持创业板,要约收购申报与撤消,108秘书等功能,欢迎广大投资者选择下载使用。

    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安装界面

    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登录界面

    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五大特色服务

    个性化资讯服务:将与持仓、自选股相关的资讯通过推送的方式传递给您,从而使您能直接获得与自己关注的证券相关的资讯信息;

    产品定制服务:根据您的要求,将帐户数据、交易数据以及您持仓、自选股相关的数据,通过推送的方式传递给您;

    在线帮助服务:您可以通过“108秘书”联系您的客户经理,从而获得及时贴心的服务;

    特色行情服务:追身方式的自选股行情揭示服务,使您可以在任何电脑上、任何行情软件上,查看自己关心的股票行情,不用再为换电脑丢失自选股烦恼,不用再为换行情软件转换自选股烦心;灵活的行情展现形式。提供迷你行情展示条、页面行情、Flash行情三种行情展现形式,满足您各种查看行情的需要;

    一站式技术服务:使您可以一站式的访问到所有我公司对外提供的所有技术资源,包括安装删除各种行情、交易软件、工具软件,自动升级、自动查找最快站点、屏幕截屏等等。同时,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还可以通过“108秘书”直通在线技术专家,远程解决技术问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建投108秘书独立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