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

    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简介

    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是一款独立的委托软件,可在其他行情分析系统下运行,具备一定防木马功能。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提供多账户交易、权证行权、市价委托、双向委托、预售/解除要约、开放式基金申购、认购、赎回、基金转换、基金开户、支持多银行存管等多种服务。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支持港股通业务。

    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安装界面

    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登录界面

    中银国际证券介绍

    中银国际证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深圳、广州等17个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公司还与中国银行在香港设立的中银国际控股在市场营销、项目开发、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跨境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投资银行和证券服务。中银国际证券目前已开展的业务有:证券的发行、上市保荐与承销业务;证券经纪业务,债券自营业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证券投资咨询(包括财务顾问)业务等。通过与公司最大股东中银国际控股公司合作,还可开展境外发行股票、债券等跨境业务。

    成立6年多来,中银国际证券成长迅速,在行业中树立了专业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特别是公司的投资银行业务和固定收益业务,处于行业领先位置。2008年1月21日,公司发起设立的中银国际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业务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期货信息咨询、培训服务。同年9月,中银国际获得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试点申请出具的无异议函,这标志着中银国际证券成为继中金、中信、海通、华泰等券商之后第七家取得直接投资业务许可的证券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中银国际证券将紧紧抓住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机遇,依托中国银行,服务资本市场,发现、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努力发展成为面向国际、国内一流的现代投资银行,为创造一个更灿烂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特别提示

    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其默认的通讯密码是888888,首次登录必需先修改通讯密码。在你安装完软件之后,为了保障安全性,最好对通讯密码做一下修改!中银国际证券单独委托系统是一个单独的交易系统,不含行情信息,可以搭载其他行情软件使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银国际证券纯网上委托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