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证券同花顺委托独立交易软件

    东方证券同花顺委托独立交易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软件简介

    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软件支持股票买卖、开放式基金、银证转账、单客户多银行转账、报价回购、融资融券、退市整理版签约买入等交易功能。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软件功能强大、交易速度快,界面简介,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软件符合广大用户的操作习惯。

    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登录界面

    东方证券介绍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为32.93亿元人民币(含1500万美元),员工1400余人。公司资产质量优良,业务品种齐全,涵盖了证券承销、自营买卖、交易代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并购、基金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

    公司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上海、北京、天津、长春、沈阳、抚顺、成都、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深圳、汕头、南宁、桂林、北海、济南、福州等20个城市设有57个分支机构,形成了依托上海、立足中心城市、辐射全国的大型证券公司的经营网络。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开拓创新、规范经营、持续发展”为理念,以卓越的专业水准和诚信的行业精神,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经营业绩逐年提高,行业地位大幅上升,各项经营指标都已进入行业前20名。

    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软件特点

    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软件仅包括东方证券同花顺委托客户端(不包含行情客户端),东方证券同花顺网上行情交易系统、东方证券金典版行情系统中已包含此委托客户端,如已安装客户不必重复下载。

    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软件支持绿色通道,交易登陆界面,点击“通讯设置”,勾选使用代理服务器,进入“设置”,选择绿色通道即可通过80端口访问交易,适合由于网络限制无法正常访问交易的用户。

    东方证券同花顺独立交易软件使用方法

    1、LEVEL2十档中包括成交单数差、大单监控等指标,成交单数差红柱表示买入的单子比卖出单子大,是机构增仓的模式,用户可在该股还没大涨但成交单数红柱不断变长买入;

    2、DDE决策系统用户可在大智慧超赢专业版中点击“资金流向”功能,进入后为各板块的DDE排名,排名靠前的股票表示资金流入较多,用户可根据资金流入的情况选择短期的强势热点股;

    3、BS买卖点:B点代表该股向上的趋势,S点代表向下的趋势。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证券同花顺委托独立交易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