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

    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简介

    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含有网上行情程序和网上交易程序,上手快、使用容易。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通过该软件,您可以轻松的实现网上行情浏览、委托下单和帐户查询等功能。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独立交易,可结合不同行情软件使用。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功能丰富、安全可靠!

    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华安证券介绍

    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安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于2001年1月8日注册成立的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5月成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注册资本金22.05亿元,董事长、法人代表:李工。华安证券抢抓市场机遇,深化内部改革,推进管理创新,着力业务开拓,坚持规范经营,各项业务均取得长足发展。

    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安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于2001年1月8日注册成立的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5月成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2.05亿元,总部设在安徽省合肥市阜南路166号润安大厦,现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安徽省内各市设有26家证券营业部,在安徽省内设有43家证券服务部。此外,公司还是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主发起人和第一大股东,控股华安期货经纪公司和安徽华安新兴证券投资咨询公司。

    权威推荐的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

    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增加自动拔号和断开、预警股票价格变动、安全的交易方式,下单、撤单、成交查询更加快捷,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每日更有众多券商所提供的分析报告供您查询。核新、富易两种委托下单方式互为备份,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使您的交易更家方便、安全、快捷。另外,核新委托程序中设有三个下单服务器,客户如在下单时遇到服务器繁忙,可以随时选择其他两个下单服务器,以保证您能以最快的速度委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安证券网上交易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