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长江股指期货套利系统

    金长江股指期货套利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长江ETF交易系统简介

    金长江ETF交易系统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网上交易软件,能够免费开通网上交易,免费下载交易软件。金长江ETF交易系统不仅加强了网上交易的安全性,支持双因素认证方式(动态口令、短信口令等)以及增强的安全措施(硬件绑定、信息回显等),而且还能支持ETF申赎功能;支持理财助手F11键联动;支持成交回报实时推送;支持ETF认购等功能,非常实用!金长江ETF交易系统采用独立跑道、独立后台功能,提高交易效率。具有行情快、操作快、交易快的特点,更有成交主推和实时level2行情计算盈亏。并有ETF趋势交易、组合委托、批量委托等多种交易功能。

    金长江ETF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金长江ETF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金长江ETF交易系统功能强大

    1、ETF趋势交易

    ETF日内交易,瞬时获利,界面整合精密,有交易过程监控,操作,篮子股列表,个股委托等多个区域,套利过程一目了然,撤补单迅速方便。能快捷快速完成两键式或三键式套利,瞬时套利和趋势交易。

    2、组合委托

    用户可以自定义组合委托,可以对篮子股票进行批量买卖。

    在设置组合时,可以输入组合名称、默认委托数量,默认委托金额及说明。

    在组合委托区域,系统会提示组合委托的完成情况。用户可以对未完成的组合委托进行批量撤单和补足。

    3、批量下单

    用户可自己设置大量委托的拆单策略,系统自动生成委托单,一键发出所有委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长江股指期货套利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