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长江F1快速交易系统

    金长江F1快速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长江证券独立下单系统简介

    长江证券下单系统为独立的委托下单系统,方便客户配合不同行情分析软件使用,由通达信公司为我公司定制开发。长江证券独立下单系统支持多种方式的高效交易、灵活的策略交易和个性化的系统功能设定。长江证券独立下单系统拥有多种安全加密措施,软件小巧,功能强大,是投资者交易委托的好帮手。

    长江证券独立下单系统安装界面

    长江证券独立下单系统登录界面

    长江证券独立下单系统特色

    1、更快捷:增加了深圳站点、天津站点,提高了华南片区和华北片区网上交易联网速度

    2、更强大:交易站点动态备份,从此无须担心网络阻塞影响交易行为。

    3、更安全:嵌入式病毒扫描程序,防御病毒的侵入,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4、更先进:菜单简洁,直接输入账号即可交易,无须选择营业部

    5、更友好:对安全级别不高、设置较简单的密码进行友情提示

    长江证券独立下单系统功能强大

    1、T型风格的极速下单,灵活支持鼠标、键盘、鼠键结合的快捷下单方式,具备买卖撤平、智能平开、过滤查看、统计计算等强大功能。

    2、场内风格的纯热键交易,方便快捷易上手。

    3、自定义策略交易,提供标准策略库,可灵活自设策略,智能损益揭示,快速一键下单。

    4、个性化界面、操作习惯和风控设置。

    5、T型报价、分时走势、Tick走势及自设焦点合约等行情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长江F1快速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