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

    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简介

    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即原长江证券金长江网上交易软件,由通达信公司为公司定制开发,该版本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客户端登录速度显著加快,行情揭示速度显著提升,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是专业操盘手常用的工具,使您能在瞬息万变的行情过程中,先人一步,夺取先机。其中权证闪电手和Level2高速行情需要联系营业部购买开通。欢迎下载使用!

    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安装界面

    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登录界面

    长江证券简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18日,注册地为武汉。2000年2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增资扩股至10.29亿元,同时更名为“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12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增资扩股至20亿元。2007年12月19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司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2月27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

    2004年12月,公司成为率先进入创新试点行列的八家券商之一。2005年1月,受中国证监会委托,公司托管了原大鹏证券经纪业务,并于同年6月收购了原大鹏证券经纪业务,开创了创新试点券商以市场化方式处置风险券商的先河。目前,公司已初步完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长江期货有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

    权威推荐的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

    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网上交易软件,能够免费开通网上交易,免费下载交易软件。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最新版本不仅加强了网上交易的安全性,支持双因素认证方式(动态口令、短信口令等)以及增强的安全措施(硬件绑定、信息回显等),而且还能支持ETF申赎功能;支持理财助手F11键联动;支持成交回报实时推送;支持ETF认购等功能,非常实用!

    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最新功能

    1、增加了期货登陆方式,在原有客户端上实现了证期合一,实现了单客户端多业务操作。

    2、增加了期货行情,种类包括:股指期货,商品期货(郑州商品,大连商品,上海商品)。

    3、增加了股指期货交易,增加新的投资理财方式。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长江网上交易财智版-期货》,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