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下载 v4.40.80

    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下载 v4.40.8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简介

    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是基于首创证券软件而开发的一款独立交易系统,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支持资金账户、基金账户、深圳账户、上海账户、深圳b股、上海b股、客户号等多种账号登陆,拥有批量下单、一键撤单、闪电下单、双向委托等功能,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能够为投资者提供完备、安全的证券交易和开放式基金交易服务,适用于所有股票投资者用户使用。

    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安装界面

    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登录界面

    首创证券介绍

    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初成立,注册地为北京,是一家具备证券经纪、承销、自营、投资咨询等业务资格的综合类证券公司。2004年初,公司完成了增资扩股工作,增资扩股后的注册资本为65,000万元人民币,由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股东出资组成。

    公司从刚成立时仅一家证券营业部,通过多次收购兼并,目前拥有证券营业部15家,主要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等大中城市。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的经营原则,高度重视健全内部管理体制和完善风险防范机制,初步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合乎证券业规范运作要求的制度化管理体系。2006年6月,公司顺利通过规范类证券公司的评审。2007年8月,公司实现全部合格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的第三方存管上线,进一步提高了客户资产的安全性,为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创证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诚实信用原则,遵循专业化、规模化的经营方针,积极开拓市场,吸引人才,不断地推行业务创新和机制创新,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使用说明

    1、下载解压缩,双击exe文件依提示操作即可;

    2、安装好首创证券单独委托下单后,再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

    3、成功登陆后即可安全买卖股票;

    4、如果怕麻烦,建议安装首创证券超强合一版,含行情、交易于一体哦。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首创证券网上委托系统下载 v4.40.8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