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

    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简介

    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是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功能强大,是光大证券行情系统和交易系统的集成板!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其实就是两个版本合在一起,等你安装以后就会发现桌面上出现两个光大证券软件图标快捷方式,一个是交易系统,一个是行情系统。

    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光大证券介绍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中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2007年1月18日,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增资扩股方案;2007年5月29日完成此次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244500万元增加至289800万元。

    创建于1996年,系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投资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股份制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2009年8月4日公司成功发行A股股票,共计募集资金109.62亿元,并于8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2009年12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34.18亿元,净资本182.5亿元,净资产224.57亿元,总资产620.21亿元。

    公司成立十四年来,秉承“提升客户价值,造就员工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和“合规稳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突出。公司积极投身于国内外资本市场,各项业务迅速发展,业务规模及主要营业指标居国内证券公司前列,综合实力排名位居业内前十。 展望未来,公司拟通过经营综合化、展业国际化、收入多元化、业务优质化、管理精细化、机制市场化等战略的实施,逐渐增强营销能力、定价能力、风控能力、研发创新能力以及企业文化等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提高股东回报,努力将光大证券打造成为一家具备全能型金融服务能力、在市场上有重要影响力的优质、大型、蓝筹上市证券公司。

    权威推荐的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

    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支持无帐号登录浏览;支持脱机运行;支持外挂交易程序;支持富盈指标;支持板块联动;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提供更多实用版面,关注行情尽收眼底。

    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功能强大

    1、多界面风格(钱龙、超强两种风格)。

    2、快速的行情揭示,强大的技术分析(105种技术分析指标)。

    3、全面资讯服务(多家知名机构咨询产品、 提供50种行情数据及37种财务数据)。

    4、多种智能化功能、互动。功能、便捷的网站链接(随时可利用菜单中的“交易”选项,或按"F12"键下单)。支持三板、开放式基金交易。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光大证券新版网上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