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证券大智慧下载

    光大证券大智慧下载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光大证券大智慧简介

    光大证券大智慧信息平台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光大证券大智慧已包括了目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光大证券大智慧整合了行情分析、盘口分析、竞价分析、趋势分析、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盘中选股、指标选股、基本面选股、基本分析于一体。光大证券大智慧特别融入强大的大智慧资讯系统:可标识信息地雷、警示即时行情、描述生命历程、分析盘中异动、研判大市趋向、综合名家点股,为证券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分析手段。

    光大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光大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光大证券大智慧

    光大证券大智慧系统速度快,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系统并发在线人数容量大,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光大证券大智慧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光大证券大智慧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光大证券大智慧深受广大股民朋友厚爱。

    资深独特的光大证券大智慧

    光大证券大智慧是顶级的专业化证券分析工具,功能精深、操作流畅、界面友好、稳定可靠,独有的开放性投资策略设计平台和数据扩展技术,帮助投资者实现个性化的投资策略。 光大证券大智慧采用独特的全推送行情技术,速度快,能够动态选股和盘中全监控预警。光大证券大智慧支持传统行情和Level-2行情,传统行情长期免费。

    光大证券大智慧的强大功能

    1、支持多市场

    免费接收沪深交易所传统行情,支持上证所level-2行情、上证所新一代行情、港股实时和延时行情、期货行情、外汇行情。用户不需要更换软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的开通需要的市场。

    2、灵活的看盘工具

    用户自定义界面和自定义快捷键,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习惯和各种交易品种对界面的特殊需求。

    3、盘中第一时间发出盘中多空机会信息,智能语音弹出提醒,做到与专家同步,投资决策,抢占先机。

    4、明确目前市场各品种处于上涨、下跌、调整、反弹等各个时期的状况。

    5、帮投资者能够把握大的机会,规避大的风险。防范个人情绪的操盘因素,达到稳定盈利的目标。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光大证券大智慧下载》,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