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 6.13

    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 6.1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简介

    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是方正证券最新推出的突破传统软件模式、整合服务资源的新概念客户端,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一次登录即享行情、交易、资讯三剑合一,快速下单,紧密关联行情和交易,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驰骋互联网络,把握瞬间动脉!

    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方正证券介绍

    方正证券的前身是浙江证券,泰阳证券的前身是湖南证券,两家公司均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成立的专业证券公司。在二十年发展历程中,都曾有过辉煌的历史。

    2006年11月,方正证券联合控股股东方正集团注资收购泰阳证券。2008年3月,方正证券注册地从浙江杭州迁往湖南长沙。5月12日,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08】663号文正式批准方正证券吸收合并泰阳证券,合并后的方正证券,注册地为湖南长沙,注册资本为16.54亿元。

    截至2008年6月底,公司净资产60亿元,净资本53亿元,资本实力雄厚。公司以湘、浙两省为重点拥有81家营业网点,覆盖全国15个省(市)。2007年公司经纪业务市场份额为2.17%,排名全国第12位,部均交易量为全国第5位,成为国内证券行业的一支劲旅。

    2008年6月13日,证监会批准设立由方正证券控股66.7%,与瑞士信贷集团合资的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中国证券市场第二轮对外开放后首家批准设立的合资券商,瑞信方正注册地北京,注册资本8亿元,主要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与此同时,公司控股的中辰期货、泰阳期货合并为方正期货,方正期货注册资本增至2亿元,资本实力居全国第5。

    2008年7月,方正证券被评为全国A类券商,是湖南省唯一获得A类券商评级的证券公司。2009年公司市场交易量、份额位居全国第15位,实现净利润14亿元,纳税总额达8.36亿元,连续两年纳税超过8亿元(2008年纳税总额为9.87亿元),纳税贡献位居湖南省前列。截止2009年底,公司总资产接近300亿元,净资产75亿元,自有资金超过60亿元,综合财务指标跻身全国同行前茅,资本实力雄厚。2010年9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改制为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增至46亿元。

    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功能强大

    1、支持新三板交易,独立委托软件,无行情和资讯服务,仅供委托和交易。

    2、特色功能:支持多账号登录、对买对卖、基金拆分合并,新增支持新三板交易等

    3、支持沪深交易所退市整理、风险警示股票交易

    4、支持上海网络投票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方正证券泉友通独立委托交易软件 6.1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