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繁体版2009

    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繁体版200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简介

    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是一个股票行情在线查询在线交易平台,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功能非常强大,支持股票报价、股票分析、基金分析、行情资讯和委托下单等多种实用功能。除了这些,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还增加了绿色通道功能,即使在单位端口受限制(只要能上网)的情况下,仍然能通过该软件浏览行情并进行委托。

    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安装界面

    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登录界面

    方正证券介绍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成立于1988年,其前身为浙江省证券公司。2002年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浙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2003年“浙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01)。

    权威推荐的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

    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支持winxp,vista,windows7等操作系统,增加了绿色通道功能,具体方法:在“通讯设置”中选择“使用代理服务器”,并在代理协议中选择“绿色通道”即可。软件同时具备了个股雷达、短线精灵、 鹰眼盯盘、 智能选股、 星空图等多种操作功能,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的选股,让用户轻赚得第一桶金。

    软件适用:电脑配置较好、有较强自主分析能力、喜欢自己设计、要求软件技术分析功能强大的投资者。

    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的功能强大

    1、新增支持三方存管多银行存管业务

    2、新增短线精灵等新功能

    3、新增创业板行情揭示功能

    4、支持绿色通道功能,即使在单位端口受限制,仍然能通过该软件浏览行情进行委托。

    5、支持市价委托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方正证券同花顺完美版-繁体版200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