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 v8.03

    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 v8.0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简介

    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是独立委托软件,无行情和资讯服务,仅供证券委托、交易。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支持多账户登陆、批量下单、对买对卖、基金定期定额、基金开户等。

    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安装界面

    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登录界面

    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MD5校验码:8ECEF059792C7A66E9D3A0892E74D5AE

    湘财证券介绍

    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3年2月8日。目前注册资本29.97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林俊波,注册地:湖南省长沙市黄兴中路63号中山国际大厦12楼。

    成立以来,公司经营稳健、管理规范,以“人本立正,承诺是金”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不仅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个性化品牌和区别性存在,并引领全体湘财人创造中国资本市场若干个“第一”:第一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增资扩股;第一家被核准为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第一批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家与国有商业银行签署股票质押协议;第一家获准设立中外合资证券公司;第一家向外资转让股权设立中外合资基金公司;成立中国第一家国家级证券博物馆。

    2002年12月1日,在首届中国企业文化年会上,湘财证券获大会最高表彰—中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成为当年中国企业联合会43.6万会员中唯一获此表彰的金融类企业。

    湘财证券针对客户的多种需求,分别在资产管理、企业融资、网上交易、经纪代理业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并且构建了一个布局合理、规模经济的分支机构网络,目前在中国21个主要城市设有31家证券营业部和17家证券服务部,直接服务于全国50多万投资者。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湘财金禾独立交易版 v8.0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