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简介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为同花顺的简易版本,分析功能简单,适合电脑配置较低的客户使用。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提供三个主行情入口(电信总入口、网通总入口、杭州网通专用入口)和两个备份入口(电信备份入口和网通备份入口)。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自带核新新版委托下单程序,该下单程序界面全新,支持双向委托、多帐户操作功能,查询菜单下增添了交易量等相关数据的统计。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安装界面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一套行情、交易、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网上证券交易软件。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包含多银行存管、融资融券、三板、电子合同、现金理财等功能。

    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功能特色

    1、增加主力增仓、资金流向、大盘BBD、机构评级、机构重仓、个股F9深度资料、龙虎榜、股市日历等众多增值行情、资讯服务;

    2、对系统登录、行情页面(如:首页、自选股、新股申购、股讯联动、板块关联、自定义页面、多窗口)、融资融券批量委托下单等进行设计和优化;

    3、集合沪港通业务;

    4、交易仍然保持财通亨通版“多银行存管、融资融券、电子合同、现金理财、货币基金申赎”等所有功能不变;

    5、包含了期权行情和交易功能、新版网络投票功能;

    6、增加了新股申购和融资融券展期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通证券精巧版行情分析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