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简介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是基于Windows平台运行的新一代网上行情交易软件。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融合且优化了目前国内证券主流分析软件的主要功能,且操作简便,具有全方位扩展性,是你理想的行情分析软件。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提供两个主行情入口(电信和网通各一个),自带核新委托下单程序,支持创业板板块的独立显示和创业板指数的揭示。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安装界面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登录界面

    财通证券介绍

    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5月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隶属于浙江省财政厅。2006年3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成为浙江省内首家规范类证券公司,2006年12月,吸收合并天和证券经纪有限公司。2007年6月29日,省委、省政府明确公司为省直属国有企业,由省政府授权省国资委监管。2007年9月,公司控股浙江省永安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更名为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功能特色

    1、财通证券大智慧多市场行情、滚动资讯

    2、财通证券大智慧提供两个主行情入口(电信和网通各一个),自带核新委托下单程序,支持创业板板块的独立显示和创业板指数的揭示。F10资料:万国测评;F12:财通下单。

    3、财通证券大智慧提供了以下系统工具:数据维护工具、个人理财、投资计算、计算器、自选设定、系统设置、暂停翻页、重新初始化、修改密码、数据下载、中断连接。

    4、财通证券大智慧提供多种画线工具,可任意设置角度,自动保存。让用户多角度地分析趋势,捕捉最佳买卖点。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使用提示

    当你第一次使用数据下载的时候,会出现提示窗口。此时强烈建议您选择“否”,因为一旦在没有完整数据的情况下选择了是,系统将不再提供给你历史日线数据的下载。

    如果第一次运行时,确定下载所有历史日线的,会自动从最近的时间点开始下载到1990-12-19日为止。可以分多次来完成下载,可以在任意时刻点击“停止”按钮结束,程序会记录你停止时未下载过的数据,并在下一次从这一时间点开始下载。

    强大的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

    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提供的短线精灵实时监控沪深A股的涨跌、成交、盘口、资金流向及板块热点,迅速给出异动信息,财通官网帮助投资者及时把握市场机会。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还提供了向导选股小工具,帮助您进行选股。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提供的板块监测可以在盘中及时跟踪各板块(概念、行业、地域)的动向及其领涨股,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从中发现热门板块、潜力板块、风险板块以及板块中的潜力股。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通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