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同花顺诚浩证券普通版(V4.60.17)

    新同花顺诚浩证券普通版(V4.60.1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网信证券同花顺简介

    网信证券同花顺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证券软件。网信证券同花顺支持三板、港股行情、沪深300指数,可以为用户轻松提供全面的行情信息服务,多帐户登录等交易服务让你轻松掌握证券信息行情。网信证券同花顺具有强大的分析、资讯、个人理财功能,同时支持三板、港股行情、沪深300指数。支持代理服务器。

    网信证券同花顺安装界面

    网信证券同花顺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网信证券同花顺

    网信证券同花顺集行情、交易、资讯、服务为一体,提供高品质的行情交易通道与咨询服务支持。网信证券同花顺支持提供沪深交易所、港股(延迟)、全球指数、外汇和期货、三板证券等行情,为您提供全面的行情信息服务;提供闪电下单、多帐户登录等交易服务功能;支持便捷浏览中原信息等市场资讯;提供轻松、完备、易用的理财管家和绿色通道服务。

    网信证券同花顺功能强大

    1、明确各期货品种或者大盘个股当前的运行趋势,多空阶段。

    2、诚浩证券明确目前市场各品种处于上涨、下跌、调整、反弹等各个时期的状况。

    3、帮投资者能够把握大的机会,规避大的风险。诚浩证券防范个人情绪的操盘因素,达到稳定盈利的目标。

    4、盘中第一时间发出盘中多空机会信息,智能语音弹出提醒,诚浩证券做到与专家同步,投资决策,抢占先机。

    网信证券同花顺特色

    1、支持便捷浏览中原信息等市场资讯。

    2、提供轻松、完备、易用的理财管家和绿色通道服务。

    3、基金申赎收费方式自匹配,增加C类收费方式。

    4、加强行情、交易登录处理速度。

    5、支持核新交易的闪电下单功能。

    6、具有强大的分析、资讯、个人理财功能。

    7、支持历史持仓查询,支持可取资金显示。

    8、支持特殊网络通讯模式设置。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新同花顺诚浩证券普通版(V4.60.1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