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

    新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简介

    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是在钱龙软件基础上开发的一款股票行情软件,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继承了钱龙软件的特色,拥有股市风云榜、钱龙黄金眼强势股、一周资金流向排名、一周累计涨幅前100等功能,同时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支持沪深、港股等多市场行情,支持港股通、支持融资融券,加上实时监控主力持仓功能,可以帮助中小股民察看时长动态,紧跟主力操作。

    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安装界面

    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

    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是我国最早的证券分析软件之一,目前绝大部分券商和股民都在使用钱龙系列的软件,所以钱龙软件是股民最为熟悉的股票分析软件,也是资深股民最为钟爱的分析工具。后来出现的股票软件有许多都沿袭了钱龙的界面和操作习惯。现在比较流行的是“钱龙金典版”和“钱龙旗舰版”,两个针对不同用户层的下载版本。

    实时监控的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

    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可动态警示、数据导出等功能,是顶级的证券投资分析专业工具。 软件包含了看盘功能和股票交易功能。钱龙软件最新的版本支持一种可以支持实时监控主力持仓的特殊功能,可以取代即将从市场消失的所谓的机构持仓数据统计即赢富数据。截至目前为止,钱龙是市场上唯一具有这一功能的软件。

    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的功能强大

    1、钱龙金典版券商营业部专用,安装完后会自动选择最佳网点。

    2、钱龙金典版超快的登录速度,并且支持测速功能,助您分秒必争。

    3、钱龙金典版性能稳定,操作专业,以易用、专业、多元、沉稳著称。

    4、钱龙金典版多市场行情高速推进,提供沪深、港股、股指期货行情,囊括沪深港三地市场,横跨股期市投资领域。

    5、钱龙金典版多项智能操作,拥有智能报表、板块分析和A+H联动、智能登录系统等高级功能。

    6、钱龙金典版增加了商品期货(需要中金五档权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新诚浩证券钱龙合一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